吕海莲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239

  

  

吕海莲,女,汉族,1966.12月生,硕士,教授三级。19859月至19897月在河南师范大学学习,获得学士学位,现任平顶山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荣获平顶山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平顶山市技术拔尖人才、平顶山市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科技领军人物、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为《智慧医疗物联网技术河南省级工程实验室》负责人,校级《环境安全检测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主持及主要完成《河南省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系统研究》《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危险品道路运输安全检测预警机制研究》等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2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主持完成的《河南省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系统研究》项目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主持建设河南省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软件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3项,主持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卓越软件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物联网工程专业“双平台四能力”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3项,其中《物联网工程专业“双平台四能力”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课题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