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097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增强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3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新乡市烈士陵园。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敦洁同志带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组、第四组学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半,两组学员在学校东区门口集合,在培训班社会实践委员赵俊雅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新乡市烈士陵园。到达目的地后,敦洁同志带领学员们先后瞻仰了烈士公墓、烈士墓区、四十七烈士纪念碑、新乡市解放纪念碑,参观了烈士遗迹陈列馆。烈士遗迹陈列馆内记录的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陈列的革命先烈遗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与中华崛起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和光荣历史。学员为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一幕幕感到悲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深深被革命先烈忠贞不渝、威武不屈的崇高品格所感染。



此次活动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烈士事迹的了解,有利于强化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前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李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