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兰克福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29

109日,德国法兰克福应用技术大学(Frankfur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师生访问团一行1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与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交流活动。

1010日上午,访问团参加了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3会议室举行的欢迎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东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德国师生访问团第十次到学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王晓东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广阔的领域内进行更深的交流,肯定了交流活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国际化视野方面的积极作用。

德国交流访问团团长Egbert Falkenberg教授也深情回顾了两校间30多年的交流历程,感谢我校对德国师生访问团的热情接待和对交流活动的长期支持,并表示对未来更深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之后,双方互赠礼物,表达彼此的友好感情。王晓东院长亲自给德国学生赠送礼物并与德国学生友好握手,给予美好的祝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孙全党 李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