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210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1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教职工迎新年联谊活动。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以茶话会、包饺子的形式,共贺新春。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谢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在一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联网工程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特大喜讯。随后院长王晓东致辞,希望全体老师能够把握当下新时代新契机、齐心协力开创新篇章、为学院发展再做新贡献。包饺子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和面、擀皮、包饺子,老师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音乐声、欢笑声、喝彩声、锅碗瓢盆声一起奏响出美妙和谐的欢乐之歌,盘盘饺子热气腾腾,整个氛围温暖备至。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互动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学院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软件学院 张清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