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授拍摄技能,提升宣传质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摄影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453


为提高宣传部门的工作效率,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1015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科楼103会议室开展摄影技能培训会。校级融媒体中心成员李一凡担任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执行主席刘世翔、团委助理焦霞及融媒体中心和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揭开了序幕。主讲人李一凡从相机的基本使用和构图技巧两大方面进行了培训。李一凡首先介绍了相机的构成,向大家详细地解说了各类环境下的拍摄参数和模式。培训会上,她重点指出,风景、建筑和人物的拍摄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需要根据环境的变化,找准角度,调好光线。为加强同学们的理解,她还进行了现场示范。其次,她向我们展示了优秀的拍摄作品,并分享了自己的拍摄经验。最后,李一凡针对摄影中实际操作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共同讨论探索。

此次培训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它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熟知相机的基本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拍摄水平,还拓宽了同学们的拍摄思路,为今后开展学院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朋娟 李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