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青春旋律,规划绚烂人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439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意识,1020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科楼103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创新实践部主办,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生动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思路,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规划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问答和点评,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丁已航和崔容培两位选手获得前两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还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充分发挥自身潜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范永清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