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文明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92

为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意识,102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文明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纪检权益部主办,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以网络为媒介,创建“文明知识竞赛”班级群,采用学习通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答题。此次竞赛共22道题目,从文明师大,文明创建,文明礼仪等五方面选题,设选择题和简答题两类题型。其中,选择题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文明标准,激发了学生们的文明热情;简答题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经统计,共有370人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其中马雨萱同学荣获一等奖,鲍池蕊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鑫等七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考试过后,纪检权益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易混、易错点进行统计,并将具体问题及答案下发至各班,同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我院整体文明素质,在我院营造出文明和谐的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范永清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