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开展“活力计科,畅享青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792

为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操场开展了以“活力计科,畅享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共设置纸衣往返接力、运球传递、跳大绳、钻呼啦圈、五人六足、抢板凳六个团体赛项目,以及个人赛趣味套圈项目。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大家兴致盎然,赛前认真热身、赛中争分夺秒、赛后欢声笑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勇于挑战,乐于体验,最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疲惫与压力,在轻松愉悦的交流合作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同时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营造出班级和睦、年级团结的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魏文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