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牟占生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55


1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3会议室举行牟占生老师荣休仪式。学院主要领导、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亮主持。

仪式上,刘栋院长向牟占生老师多年来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牟占生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牟占生老师回顾了来学院工作的难忘岁月和幸福点滴,对学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院从教26年,对学院产生了深厚感情,学院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事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即使退休了,也会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教师代表党留群、在校生代表田燚、毕业生代表张俊娜分别发言,表达了对牟占生老师的尊敬喜爱与依依不舍之情。学生代表向牟占生老师敬献鲜花,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向牟占生老师颁发荣誉奖章,并表达祝福与感谢。荣休仪式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朋娟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