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599


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12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文昌楼127教室召开大学生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若婷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介绍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考试作弊处罚措施以及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诚信考试。随后,陈毅娟、田宇就学生寒假离校、假期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并对具体离校时间和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各班级组织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会议为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魏文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