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214


为更好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丰富学院文化建设内涵,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凝聚力,1月2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2021年首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生日为1、2月的15位“寿星”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生日。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艳浩主持。

院领导首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鲜花。随后,院长刘栋代表学院致生日贺辞。他向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真诚的生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生日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寿星”们共同点亮生日蜡烛、切开满载祝福的生日蛋糕,品尝着甜蜜,分享着喜悦。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和贴心服务,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共享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和发展成果,共话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大家将继续保持勤恳务实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最后,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为本次过集体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倾情奉献。2020年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坚,2021年我们要乘势而上,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今后,学院工会将坚持传温暖送关心,做到集体生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