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扎实推进“会师星期一”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92


 

322日,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教室扎实推进“会师星期一”行动计划。在教室,辅导员老师一方面对课堂纪律进行检查,对抽查班级的出勤率、“无手机课堂”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另一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状况,勉励同学们刻苦勤奋,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良好学习状态。本次深入课堂活动,有利于辅导员了解和掌握学生日常的思想、学习状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也为进一步抓好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兼职辅导员张东亮,走进启智楼302教室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敦洁,走进启智楼104教室检查学生出勤情况,与学生谈心谈话。

学院2019级、2020级辅导员高若婷,走进东区综合楼113教室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并部署本周工作安排。

学院2018级兼职辅导员张鑫园,走进东区综合楼319教室检查学生出勤情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诉求,并提供帮助。

学院2018级兼职辅导员叶思齐,走进东区综合楼417教室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与思想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叶思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