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474

323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217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主持。

梁作振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校党委领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回望百年辉煌征程,砥砺前行再创新篇。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