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学党史 正青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7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22日,2018各班团支部以“学党史 正青春”为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献礼百年伟业,快闪百年党史,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班团支部集体观看沙画视频《红船启航星火初燃》,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船”;通信工程班团支部通过集体观看河南广播电视台播出的《创意快闪|100秒 100年》,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物联网工程班团支部同学们从本周起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精心选读党史书籍,共同学习分享爱党感悟;网络工程班团支部开展“我讲党史故事”活动,青年团员利用课前时间,阐述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变强的征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院将持续扎实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青年学生喜闻可见的活动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逐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鑫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