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81

值“学雷锋”服务月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举办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义务清扫、文明行为引导和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在义务清扫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对相关教室的垃圾、校外墙壁和灯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扫清除,为同学们学习生活营造出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在文明行为引导中,志愿者们在校内的多个地点执勤,劝阻来往学生乱停乱放车辆、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创建良好校园环境。此外,各团支部召开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教育,使青年团员们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努力增强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办,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有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张朋娟 宋梦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