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724


329日,由我校承担的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历时三天,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共设置13个标准化考场,三天内分15批次连续进行,共有来自本部和新联的7200余考生参加。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专门成立了以主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招办有关文件精神,从考前准备、考试实施、保密措施等方面制订了周密的考试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确保考试圆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河南省招办和新乡市招办有关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在教务处、我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考务工作做出指导。新乡市招办选派驻点巡考员,全程参与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的监督管理,确保了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我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省首批试行人脸识别系统五个考点之一,首次采用“身份证+人脸识别”方式对全体考生进行了检录,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强化了对考生的身份查验,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考试公平公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秋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