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致敬新时代英雄·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教育重要论述,弘扬和传承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份以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致敬新时代英雄·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系列班会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国家安全教育重要论述,呼吁同学们要学习英雄品质,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视频学习中,一个个英雄人物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担当精神。主题发言中,同学们围绕“致敬英雄、争当英雄”,讲述英雄人物的故事,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意志品质,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掀起了向英雄学习的热潮,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同学们砥砺品质、奋发成才营造了良好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