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计算机类、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79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423日上午,由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承办的2021年计算机类、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成功举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及相关学院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学校积极搭建供需双选平台,通过主动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方式,推介和宣传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成都、郑州等地的45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不乏安阳学院、商丘学院、卫辉一中等多所学校和中国电信集团等多家知名国有企业、网络公司、科技公司,为毕业生提供9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详细情况。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文化、发展前景,积极招揽人才。

招聘会期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京双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嘱咐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尽快找准定位,早日实现就业。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对参会企业介绍了学院深度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表达了实施校企协同育人的意愿,勉励毕业生要在就业实践中砥砺品质、增强素质,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发放邀请函等形式广泛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积极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准对接每名毕业生,细致摸排,主动沟通,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根据学生问题详细分类、精准指导。为进一步增强招聘会的质量和效果,招聘会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校针对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举办计算机类、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今后,学校将加强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继续拓展就业渠道,不断丰富与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