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17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本科专业内涵发展,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427日下午,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师范认证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梁作振、院长刘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恩主持。

会上,梁作振首先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细则》,并为学院同行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他指出督导老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强化对教学工作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检查、评估、反馈和指导,加大随机督导比例,深化对质量标准落实情况的督查与反馈,加强对教学质量存在问题的持续跟进,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提高整体教学水平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刘栋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小组前期走访调研的情况,分析了学院当前准备工作现状,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关系学院的发展前途,没有退路,只有迎难而上。全学院上下要站在学院发展大局去看待这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认证工作。要求大家学标对标,精准落实,有的放矢地开展评建工作,将各项任务梳理清晰、细化分解,并逐项落实到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张恩部署了近期学院教学工作任务,并重点就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前期组织和报名情况做了介绍,他结合学校近期教学检查情况及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贯彻学校各种教学规章制度,狠抓教风学风,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师范认证工作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梁作振总结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教师、学生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将这项工作当成一件大事、要事来对待。全院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综合发力,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功丽)




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