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新乡站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499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53日,“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新乡站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河南省委网信办网安处处长王勇鹏,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院长刘栋出席活动,网络安全科技馆、新乡市网信办、公安局、工信局、焦作市委网信办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院师生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治军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事关师生利益、校园安全、社会稳定,配合好省委网信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体现着师大的社会担当,也是师大的责任,校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共同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共同汇聚起推动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李国强对“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新乡站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巡展活动为社会公众了解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支持网络安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巡展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网意识和安全用网技能,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要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积极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倡导文明安全网络生活方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仪式上,院学生代表华如意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网络安全倡议书》,与会人员参观网络安全科技馆宣传橱窗和展板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走遍河南的网络安全科技馆”巡展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本领,为网上精神家园筑牢安全防线。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