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我院赴河南大学考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59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教务处组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到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6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副院长刘学军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认证工作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翟新礼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交流中,刘学军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特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流程、基础教学组织建和和学生实习实训等角度分享了经验。随后,双方就培养方案制定、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等细节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经过此次学习考察交流,让我院深入了解了优秀高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极大地增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稳步推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士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