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五、六、七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464



为增加我院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710日上午,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567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与567月的寿星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生。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艳浩主持。

生日会上,院领导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鲜花。院长刘栋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在座的寿星们表达诚挚的生日祝福,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点上生日蜡烛,唱着欢快的生日歌,在温暖的烛光和欢快的氛围中,老师们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齐心协力吹灭蜡烛。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真是“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情情暖心。”

教师集体生日会通过精心的策划,暖心的布置,富有仪式感的活动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学院组织开展此种形式的活动,利于培养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美好品德,致力于为全体师生打造更好的成长和精神家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