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32




为扎实做好学生考风考纪工作,营造学院良好考试环境,73日至11日,我院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考前,院以年级为单位举行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到场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讲解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罚办法,提醒学生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会上,2018级辅导员敦洁宣读学校严肃考风考纪有关规定,2019级辅导员高若婷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2020级班主任侯政民带领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考试期间,张东亮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进行巡考,检查考场布置、座次抽签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及时解决考试中发现的问题。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营造学院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对进一步加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