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灾后校园清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74


近期,新乡连续遭遇暴雨袭击,洪水退后校园留下很多淤泥垃圾。728日下午,在前期积极防汛的基础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带领部分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对我院周边的环境进行了集中清扫。

清扫中,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先集中打扫学院周边的垃圾,再将积水和淤泥一点点清理干净。大家拿着手中的工具,扫、铲、堆、倒,配合默契,不顾淤泥的腐臭,垃圾的脏乱,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我院周边还原了整洁的面貌。

在此次防汛抢险中,我院师生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受困学生运送日常物资、转移学院公共财产、转移安置东区学生、巡堤护堤等均展示计科人强大的向心力。志愿服务还在继续,暴雨洪灾挡不住奋斗的脚步,在灾难面前,计科人将始终践行着志愿者理想和使命,团结奋进,用自己的力量为抗洪抢险作出突出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