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一行到新乡市教育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712


89日上午,张恩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一行三人到新乡市教育局交流学习,调查了解我院师范类毕业生目前在新乡市的工作情况,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周秋芬老师陪同调研。

在交流会上,周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市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目前在教育一线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概括,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市教育系统内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做出的成绩。张恩副院长对我院的师范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目前进行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定等主题,对各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周老师结合个人的实践经验,对如何做好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交流使参会教师对教育理念和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加深了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我院师范专业建设与认证标准的对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士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