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742


为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爱党爱国信念,108日下午,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万达影城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中乱石滩的相互掩护,刘秘书的牺牲,杨根思的奋战,一幕幕动人的场景都让教职工们瞬间感动泪目。影片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看到影片中那些英雄们的伟大之举,感受到他们不畏强敌、英勇战斗、保家卫国的英雄之举,更加坚定了他们爱党爱国的信念,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们也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的榜样。

此次观影丰富了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师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学院良好的爱党爱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实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