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八、九、十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408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108日上午,我院工会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8910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艳浩的主持下,学院领导与寿星老师们齐聚一堂,欢庆这场温馨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院领导为每位寿星送上贺卡和鲜花。欣逢生景,院长刘栋代表全体教职工为寿星们送来亲切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随后,寿星们点燃蜡烛,共同许下美好愿望,教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从自己的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精心布置的会场烘托出温馨的氛围,老师们脸上的笑容传递着别样的幸福。最后,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为本次过集体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院上下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倾情奉献,新的学期我们要再接再厉,共同为计算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歌声阵阵,笑语声声。此次生日会,不仅推动了学院人文文化建设,加深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让每位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宋梦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