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了解2021级新生的思想状况、报到情况,1011日晚,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2021级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为新生送去关怀和指导。

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住宿情况和适应情况,向新生发放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嘱咐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相互关爱帮助,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夯实专业知识基础;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防护和宿舍通风整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绝不辜负学校和领导老师的期望。

本次走访活动,使2021级新同学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有助于增强新生对学院的情感认同,同时也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李一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