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我院教师教育课程教师持续深入中学一线教研、听课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77


1028日,我院教师教育课程教师走进新乡市第二中学,与中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就信息技术课程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教学研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基于项目的学习”信息技术教学模式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一线教师深入浅出地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的选择、教学过程的设计等方面,给老师们答疑解惑,悉心指导。

随后,老师们走进信息技术教室,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中学一线教师在学生主体作用发挥、教材把握、课堂资源使用有效性、多媒体教学媒介的合理选用等方面精心的教学设计,让参与听课活动的老师们获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我校教师与一线教学专家面对面交流、探讨,更新了老师们的教学理念,拓宽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为促进师范生信息技术教育整体水平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