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高中试点校项目示范校”授牌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511

(图:为新乡市第二中学授牌)

图: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清丰高级中学授牌)

(图:为郑州市第十二中学授牌)

118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张喜平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陈艳浩副院长、李永波老师为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高中试点校项目示范校”称号的新乡市第二中学进行了正式授牌,在此之前已分别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清丰高级中学和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进行了授牌,这标志着20209月起为期一年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高中试点校项目圆满结束。

该项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从20209月启动,20217月完成。培训对象为各市县推荐57所高中试点学校14417名参训教师和157名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省项目办要求“承训单位要根据不同学校信息化教学环境实际情况,打造一批接地气、有实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示范校”。202159日,在我校进行了“省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高中试点校项目专家评审会。河南省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专家指导团队5位专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培训团队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结合专家意见,遴选了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清丰高级中学和新乡市第二中学三所有特色、可复制、具有代表性的信息化示范校。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岳冬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