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04

12月29日上午,院在学院楼31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创新举措、重点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自己本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每位辅导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张东亮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全面回顾了本年度的学院重点学生工作,对辅导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抓紧抓实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打造学生工作铁军;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以整改;团结一心、争创一流,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辅导员梳理、总结、反思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助于辅导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同时对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户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