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留学研究生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415

12月30日下午,我院协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研究生院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留学研究生新年团拜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俊娜副院长主持此次视频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栋、校内导师代表段新涛等,分别给在汉阳大学的留学研究生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留学研究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珍惜在汉阳大学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老师送来了诚挚的祝福、贴心的慰问和关怀,令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一定会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努力做中外友好的使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徐天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