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信息技术专业(IT)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54

2021年12月27日-31日,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院、软件学院承办的信息技术专业(IT)网络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搭建供需双选平台,通过主动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方式,积极宣传推介我院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杭州、郑州等地的33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软件开发、信息安全、无线通信、教育培训等1600多个就业岗位。学院精准对接每位毕业生,细致摸排,主动沟通,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意愿,根据学生问题详细分类,提供“点”对“点”精准服务,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

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有助于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掌握相关就业信息,为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