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598

1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尚字到会指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列席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栋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按照要求认真做好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并结合个人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刘栋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随后,刘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之间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总结提升、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尚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相互批评诚恳,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常态化,持续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要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奋力书写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以务实作风推进落实,保持满腔热情,抓紧抓实重点工作,积极探索“计算机+”发展模式,努力实现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刘栋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内涵和质量,紧抓计算机学科发展新机遇,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务实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