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642

318日,我院在学院217报告厅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张东亮宣读《学院“党员宿舍”挂牌暨“党员示范宿舍”创建活动方案》。与会老师为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宿舍”标牌、“学生宿舍管理党员责任示范岗”标牌。学生党员代表汪颖、郭亚飞分别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院长刘栋从做政治思想的“引航员”、做学习生活的“排头兵”、做不良行为的“监督人”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在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下一步扎实推进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宿舍、打造宿舍育人新阵地奠定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