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暨“五星宿舍”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30


425日下午,我院在217报告厅举行“党员宿舍”挂牌暨“五星宿舍”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主持。

会上,院长刘栋宣读《学院“五星宿舍”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宿舍”标牌,为“五星宿舍”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党员代表魏子奇、“五星宿舍”学生代表王桂芳分别发言,表示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从思想上坚定信念、学习上追求卓越、生活上遵规守纪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并勉励全体学生争做宿舍的“主心骨”、班级的“顶梁柱”、学院的“排头兵”。

本次表彰大会有助于在学生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更好促进学风建设、打造宿舍育人阵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师大百年华诞献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