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29

为顺利推进2021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岗位认知能力,1月4日,我院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教育实习动员会。院长刘栋,2021级辅导员魏继拓和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教育教研室主任周运主讲,教学秘书马媛媛主持。

会上,周运从师范类专业要求和特色出发,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对待,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了解和感知中小学校的组织机构、运行机制及不同学段的教学规律,体验教师的工作环境,增强师范生职业体验。随后刘栋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主动学习,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魏继拓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安排,同时增强安全意识,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任务和目的,也帮助其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学院顺利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马媛媛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