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复试面试模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了即将面临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的面试环境,帮助他们熟悉面试流程,提高应试技巧,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321日下午,我院在东十四公寓“PTSC一站式”社区值班室举办了考研复试面试模拟活动。薛占熬教授、魏继拓、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上线同学参加此次模拟面试,模拟活动由侯政民主持。

活动现场,面试官由学院资深教师及部分辅导员组成,他们具有丰富的面试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模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考研复试的标准流程进行自我介绍、回答专业问题、展示学术成果等环节。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方案。

此次考研复试面试模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也让他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深造梦想。同时,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学院的整体发展和提升。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定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我国的信息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侯政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