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趣味项目,加深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宿舍文化的健康发展,帮助学生注入“心”动力,赋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宿舍长负责组织实施,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缩小包围圈”的活动项目拉近了室友们的距离;在“我的学期计划表”活动项目中,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以及新学期的小目标,引导大家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宿舍心灵派对”鼓励学生自由创造发挥,选择宿舍成员喜爱的方式,开展相关活动,互相给予支持和鼓励,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人际交往技巧。此期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也有效促进了宿舍文化的健康发展。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学会了包容和互助,进一步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宿舍心灵港湾建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进一步扎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推动宿舍文化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皇甫晓阳 贾怡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