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信息统计  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59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的通知》(教办发规〔201862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2018-2019学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的有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团委、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络中心、学报编辑部、图书馆、体委共25个单位。

二、《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中的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按时、准确、高质量地完成统计工作。

三、各填报人员要认真阅读统计指标解释,注意表间关系、年度的衔接性以及与教育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采集数据的一致性。各有关单位要对所填报的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认真核查,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四、请各有关单位于1019日前完成填报工作。为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最多跑一次”或“零次跑”工作要求,落实《河南师范大学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校党字〔2018〕83号),不再报送纸质材料,请各单位负责人或工作人员通过OA系统报送,工作人员报送时要写明“经某某领导审核,同意报送”字样。

五、单位分工及待填报表格、样表及填表说明见附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璞 李沛

电话:3329389 18637372527

附件:

附件1:单位分工及待填报表格.xlsx

附件2: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报表样表及填表说明.docx

  

  

发展规划处

2018108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