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党的建设

发规审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4

316日下午,发规审计党支部在文科楼23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发规审计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磊主持。

杨磊首先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总结。他表示,自身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知识储备不足以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业务学习不够系统,工作中还存在懈怠情绪,对同志们的思想动态了解的少。今后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总结,支部其它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从各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组织委员王世威表示,自身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以及专业学习不够深入,对斗争精神的把握和实践需进一步增强。宣传委员蒋祎表示,自身对党支部各项工作流程和制度掌握不够,对单位中心工作缺乏创造性宣传。支部成员宋鲁伟表示,政治素养还需要继续锤炼,党史学习不够全面深入,在落实审计全覆盖和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等方面还需下功夫。

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开展党员的自评与互评,支部委员会根据个人表现对成员进行了考评。经过自评、互评和考评环节后,党支部确定了民主评议的结果以及五星级党员名单。

(发展规划处 蒋 祎/文 审计处 王世威/图)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