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新闻速递

关于开展“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专题网络培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与内容

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形成改革合力,推动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全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培训内容包括教育改革形式任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与理论、政府履职与用人评价、学校治理与学校评价、教师素养与教师评价、全面培养与学生评价等主题模块。培训课程分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两类。培训专家将通过在线直播和异步视频课程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新政策解读与系列专题报告。

二、培训对象

我校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成员(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

本通知发布后,请参训人员及时登陆学习,按照要求于20211115日前完成学习任务。取得“学时证明”后,请将“学时证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tufgc@163.com

四、具体事宜

(一)学习方式

1.参训人员在“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页面(s.enaea.edu.cn/h/jypjgg/)进行登录,登录账号为报名手机号,初始密码为654321,登录后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2.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 (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3.如果您报名手机号有误,第一次请按有误手机号登录,进入学习空间后在头像右侧进行个人信息修改,重新绑定正确手机号。忘记密码可先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后,重置新密码登录。

(二)学习任务

1.课程学习

课程学习在“我的课堂——课程学习”课表中,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4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2.直播课程

直播课堂时间待定,届时将以站内公告形式发布直播链接,请关注通告更新状态。

(三)考核认证

1.考核要求

课程学习:40学时(1800分钟)

2.认证形式

培训结束后,完成所有环节的学习,得分80分以上为合格的参训学员,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四)学习费用

学习费用每人200元,完成培训取得学时证明后,由学校统一支付,个人不用付费。

 

附: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成员

张银付、白鑫刚、马福运、葛照金、罗红艳、聂国兴、

李永贤、赵  扬、张晓玲、左红亮、朱遵略、康海军、

王君健、赵成福、肖亮亮、唐  新、李亚贺、杨献光、

  钦、程  丽、佘德峰、罗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23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