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赴郭兴事迹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76

机关一总支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赴郭兴事迹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43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辉县市郭兴事迹展览馆和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出发、牢记使命铸利剑主题教育活动。

在郭兴事迹展览馆和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聆听了郭兴同志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建国后各个时期,日寇在辉县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辉县人民面对日本侵略者不屈不饶的斗争历史。在抗日战争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沧海桑田,换了人间,烈士的事迹和英雄的伟绩永垂不朽。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烈士伟绩,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把革命先烈战斗过、生活过的牧野大地建设的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以告慰革命先烈的铮铮英魂。

(学术交流中心 刘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