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学术交流中心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 630日,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结合“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皮定均司令部旧址。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皮定均司令部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袁晓莉带领大家高唱革命歌曲,支部党员陶宁饱含深情朗诵《红旗颂》。支部书记张向东表示,英魂虽逝,精神犹存,红色精神是我们党的根,是我们党的魂,新时期我们要将弘扬红色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此次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术交流中心支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