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54


71日上午8点,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三、第四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党员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深情的献词、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让每一位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观看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专心看、认真听、仔细记;直播结束后,同志们心情激动,备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意义重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所有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务实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机关党委  宋军丽  秦钰棋/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