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56


7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第二,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单位工作、结合本职岗位,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抓实抓细、落地生根;第三,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伟大号召,用心呼应,用情回应,用行响应,创优争先,砥砺前行。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国际团委党支部、党办统战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发规审计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

(机关党委  宋军丽/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