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到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4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工作安排,76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莅临机关党委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汇报会议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飞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马新峰首先对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机关党委通过“红色传承学党史、干部培训学党史、转变作风学党史、为民服务学党史、志愿服务学党史”五个举措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如何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暑假期间不停顿、不断档的思路和措施。马新峰在汇报中指出,机关党委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门制定了 “学习党史,强基提质”行动方案,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叩问初心,在教育中担当使命,在锤炼中发挥作用。

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材料,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杰讲话,指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很扎实有特色,学习氛围浓厚,活动形式多样,教育成效显著,切实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机关党委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宋军丽/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