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54


712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勤政楼11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新峰主持。

会前,机关党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马新峰紧密联系支部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地做好了会前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上,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马新峰首先向支部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马新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指定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发挥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黄斌、高飞、宋军丽等同志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情况,盘点收获和检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风务实而高效,气氛严肃而坦诚。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查摆剖析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