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54


310日上午,机关工会在勤政楼117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会工作,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高飞主持。

会上,工会委员们就本学期工作如何谋划铺开进行了讨论,高飞对近期工会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组织好文化艺术节,努力丰富会员精神生活。二是要重视体育活动,大力推进工会健身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三是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工会机关工作创新。此外,高飞重点就如何开展“机关工会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进行了布置与指导。

高飞要求工会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来,组织好本单位的工会活动,活跃机关的文化氛围,尽心尽力为机关广大会员服务,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扎实的态度推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发挥好工会工作润滑剂的作用,引导工会会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前进。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张馨雅 李迪迪/文  李卓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