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2309

    校内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领域

    生命、工程与材料、医学、信息、数理、化学、地球科学7个领域。

    (三)申报名额

    项目申报实行限额推荐2021年度申报名额根据各依托单位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含联合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确定省科技厅分配我校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的推荐指标分别为4、11、26、13项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至依托单位。单位管理员登录系统,按照申请指南和限额推荐要求审核项目,将审核通过的项目统一提交至省科技厅,并在系统生成的汇总表上盖章确认。

    三、申报时间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XX月XX日

    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2020年XX月XX日将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一并发至kejike@163.com

    项目申请书及附件的纸质材料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成册,同时需提交与纸质材料完全对应的电子版(仅限PDF格式)。纸质材料及对应电子版的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特别提示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21年度杰青项目拟实行现场答辩、优青项目拟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按时到场答辩(杰青项目),或不按时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的(优青项目),视为弃权。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唐超智  0373-3326211  kejike@163.com

     

    附件: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x

     

    科技处

    2020年10月2日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